第五期复盘-prayer

一、本期已读书单

1. 一个人的房间(完)

2. 一想到还有95%的问题留给人类,我就放心了(完)

3. 债券投资实战
4. 家的书

5. 让Excel飞

6. 乔布斯的魔力演讲

7. 怪奇事务所

8. 我的第一本算法书

二、本期完成情况

预期书单:一个人的房间,债券投资实战,一想到还有95%的问题留给人类我就放心了,Molecular and Cellular Biology of Viruses

计划完成:65%

自我评价:焦头烂额的一个月,能够按照完成计划的50%已经很满意了。原版书因为课题的重心不同,所以计划有变,所以没有阅读,接下来还是将重心放在工作上吧。

三、个人表现优缺点

优点:1.坚持完成打卡,中途没有放弃;2.能主动学习相关技能,学以致用。

缺点:1.和上期相同,未能及时整理相关笔记,不过也可以尝试口头讲解,加强印象;2.觉得没有之前专注,不能很集中精力,可以规定一次只完成一本书,这样可能会好一些;3.拖延拖延拖延,需要更加合理的安排,要事优先,利用碎片时间。

评论

© 沉淀书会20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