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期复盘-惟生

一、本期已读书单

*不加书名号,小数点后空一格再写。

1. 管理学(第13版)斯蒂芬·P·罗宾斯 (Stephen P. Robbins) / 玛丽·库尔特 (Mary Coulter) 

2. 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2019版  [美]彼得·德鲁克(Peter F. Drucker) 

3. 组织行为学(第四章)

4. 俞军产品方法论

5. 皮肤的秘密(部分)


二、本期完成情况

*与期初所列书单和自我计划进行对比,用百分号表示。计划完成可参考值为速度、总量、打卡撰写质量等。


计划完成:100%

自我评价:90%


三、个人表现优缺点

*不少于80字,可分析原因和解决措施等

除管理学小组外,整体保证了《俞军产品方法论》的持续推进,感受到精读一本书的好处,不要在不同书籍间频繁切换。并且要保证每天的固定份额,不求多,20页足以,但要保证读书的连贯和节奏,这样才能更有效地坚持下去。

此外,要多读纸质书籍。电子书籍可以做消遣,但读大部头,效果会低很多。

评论

© 沉淀书会2020 | Powered by LOFTER